张张余

【文严文】日常小甜饼

李飞不给万喜镜头,那我就自己脑补

娱乐而已,请勿上升真人

文笔不好







1.“充电器”


某日训练,强度之高,难度之大,七个少年大汗淋漓

“好,休息一下,一会儿再来” “啊,还要再来?”大家都开始抱怨。但抱怨归抱怨,训练还是要练的。严浩翔朝刘耀文走去。

“走啊,去上厕所啊” “不去,累。”

“哎呀,就陪哥哥一起去吧。”翔哥撒娇?难得一见,任谁也顶不住。于是乎单纯的小狗就这样落入小熊的圈套里了。两人一路并肩往wc走。

一路上严浩翔摸摸刘耀文的腰,又摸摸刘耀文的胳膊,总之手很不老实。

“翔哥,手老实点,不乱摸行吗?”刘耀文“啧”了声,随后抓住严浩翔作乱的那只手,刘耀文并不满足于这样,于是把牵手变成了十指相扣

“爸爸的头小手儿大,儿子的头大手儿小,大手牵小手,走路……”刘耀文还没唱完,就被严浩翔打了一巴掌“没想到我们家文文还挺会占便宜的啊。”

俩人进了厕所,上完之后洗好了手,刘耀文就走了出去,但是严浩翔没有跟上去,刘耀文就回头问“翔哥怎么了?为什么不走啊?”严浩翔上前走了几步,把刘耀文拉回了隔间里,随即亲了上去。

刘耀文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子给整蒙了,直到严浩翔拍了一下他,他才一下反应过来,开始回应严浩翔。

亲完后严浩翔趴在刘耀文的肩上,抱着他,而刘耀文也回抱住了他。问“翔哥怎么了?不舒服吗?还是不开心啊?” “没,就是太累了,充会电”刘耀文“哦”了一声就这样让他哥一直抱着

直到小马过来喊“耀文,浩翔,该回来训练了”

“走吧”严浩翔说

“充满了?”

“嗯,文文牌快速充电器,严浩翔独有”




2.“我想你了”

刘耀文去录萌探了。

“好不容易高考完了放假了还没跟文文好好在一起几天呢,这就分开了。”严浩翔在和刘耀文视频的时候抱怨道

“翔哥,没事儿,过几天我就回来了,听马哥说你们训练强度又增大了,累不累呀?”

“不累,哎,你怎么什么都提到马哥啊?有时候会马哥信息都不回我信息。什么意思啊?

“翔哥,你怎么又乱吃飞醋啊?”刘耀文觉得开心又好笑

 “您看看自己给我发的什么,我怎么回?”

好家伙,身为大下小君的严浩翔最近迷上了养生文章。两人的聊天记录清一色的为 “震惊!黄瓜这样吃更健康!” “害怕!熬夜的危害。”等“震惊体”文章。

严浩翔悻悻的摸了摸鼻子“哎呀,我这不是手滑吗,况且……”

“我想你了”

正当严浩翔“狡辩”时,刘耀文这一直球给他打蒙了

“嗯,翔哥也想文文了,那文文什么时候回来呢?”

“还有这一期录完我就回来了。”一提到回来,刘耀文就非常的兴奋,也非常的高兴。

“行,那赶紧睡吧,明天还得训练呢”

“好的,翔翔哥哥晚安。”

“文文宝贝晚安,好梦”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